性感女巫有限责任公司 6

      “你好,韦斯莱小姐。”他愉快地说。两个穿着白色衬衫和比基尼丁字裤的性感女孩跟在他身后。

      “你好,德雷克先生。”金妮礼貌地回答。

      “拜托,叫我凯文。”他微笑着说。“你要去哪儿?”

      “3A工作室。”她回答。

      “我知道了。”他说。然而,他似乎对她要去的地方不是非常感兴趣。他看着她的身子。“韦斯莱小姐,你真的不考虑做模特吗?你有一具漂亮的身体。”他身后的两个女孩沉下了脸。

      “不会在这个产业做的。”她尽可能礼貌地回答。凯文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 “我知道了,我知道了。”他说。“忙你的吧。”他轻轻拍了一下她的屁股。她惊恐地注视着他。

      “干什么!”她叫道。

      “哦,对不起!老习惯。”凯文立刻歉意地说。“走吧,女孩们。”他双手拍了她们的屁股一下。她们咯咯笑着跟随他离开了。

      “呸。”金妮恼火地抱怨了一声。

      3C工作室里,摄影师拉里正在拍摄一部女同性恋色情视频。三个女孩纠缠在一张床上,嘴对着嘴、乳房和下身。金妮厌恶地皱起眉头,但不禁觉得有点热。

      “你不是模特,对吧?”拉里对她眨着眼说。女孩们停下呻吟,也转头看向金妮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对,我不是。”她回答。“扎比尼先生让我把这个放在这里,等拍完之后,乔·萨拉曼就能看到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好的,就放这儿吧。”拉里说。他又回到了摄像机前,女孩们继续吮吸和呻吟着。“韦斯莱小姐?”

      “嗯?”

      “一点一起吃午饭怎么样?”他仍然看着他的相机,随意地问道。金妮惊讶地看着他,轻轻露出了微笑。

      “可以。”她甜美地回答。

      “一点在自助餐厅见我。”他又对她眨了眨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      “你的第一周过得怎么样?”拉里咬了一口火腿三明治。他坚持给她买午餐,所以,她也在吃一份汉堡。

      “挺尴尬的。”金妮承认道。拉里笑了起来,他迷人的蓬乱黑发飞了起来。

      “最初可能会这样。”他回答,“但之后,你就会习惯了。真是吓人。”她对他露出了感激的微笑。他喝了一口可乐,继续说道:“那么你和扎比尼先生是朋友了?”

      “呃,不算吧。”金妮说,“我们在霍格沃茨时不是朋友,但我们最近算是撞到彼此了。”

      拉里点了点头。“我知道了……那你在和他约会吗?”

      金妮几乎把橙汁喷了出来。“什么?”她叫道。“不可能!”

      “好吧,传言说你是他的女人。”拉里说,“因为他突然炒了宝拉并雇佣了你。很可疑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明白……”金妮若有所思地说。“说实话,我不知道他为什么雇佣我。他说反正他的助手这周都会被炒,而他需要一个新助手。”

      “没听说。”拉里说。

      “好吧,我没有和他约会。我与扎比尼先生从来没有感情纠葛。”

      “谁说感情纠葛了?”拉里笑道,金妮最初很困惑,继而恼火了起来。

      “我没和他睡觉!”她愤怒地叫道,不小心碰倒了她的杯子。

      “好吧,冷静,冷静。”拉里笑着说,吃完了他的三明治。他对她的愤怒表情露出微笑,然后掏出魔杖喃喃道:“恢复如初。”杯子立刻修复了。

      “所以你才约我一起吃午饭?这样你就能知道扎比尼先生与我的关系?”金妮恼火地问。

      “一部分原因吧。”拉里承认道,又对金妮恼火的表情露出了坏笑,“还因为我想约你。”金妮睁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  “啊?”她相当愚蠢地问道。

      “我想要我的女人没有其他男人。只有我。”他随意地说。金妮为之前的不高兴而红了脸。就在这时,她和拉里发现布雷斯·扎比尼正向他们走来。

      “你好,拉里,韦斯莱小姐。”他温和地说。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 “我们吃了午餐。”拉里简单地说。他对金妮微笑道。“之后,我们会吃晚餐。事情通常就是这个样子的吧。星期六七点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 “可以。”金妮莫名害羞地说。布雷斯什么都没有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     “来自魔法部的紧急信息,找副总裁布雷斯·扎比尼先生。”第二天,办公室外间的壁炉传来了一条消息,金妮急忙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 “扎比尼先生?你有来自魔法部的飞路消息?”她叫道。

      “好的。”扎比尼在他的办公室里回答道。

      “接入。”金妮紧张地说。一个穿着正式的粗壮男人从壁炉里走了出来,手中拿着一个记事本。

      “日安。”他轻快地说,随即环顾四周。看到只有金妮在这里,他有点失望;或许他以为性感女巫有限责任公司不仅如此。“请带我去见扎比尼先生?”

      “好的,先生。”金妮回答道。她将他带进办公室,然后礼貌地出来了。不久,她就开始听见那个男人轻声说着什么事情。接着,布雷斯叫了起来。

      “不,不,不!”他生气地叫道。“她不能起诉我们!”金妮凑到了门口。魔法部的男人继续开了口。

      “她可以,她受伤了,现在就在圣芒戈。”

      “但那只是普通的伤!一道小魔咒或一剂简单的魔药就能治好了!”布雷斯捶着拳头,火冒三丈地说。

      “可她仍然有权利起诉公司。”男人礼貌地说,“因为她在这里受伤了。她从扫帚上掉了下来。”

      “他妈的离地面还不到一英尺。”布雷斯嘟哝道。“而且还是在拍摄过程中。我们签了合同,根据合同,她不必参与她不想拍摄的场景。”

      “她不知道她会受伤。”

      “谁他妈在乎?那个猥琐的婊子自己选择这样做的!”布雷斯愤怒地叫道。在办公室外面,金妮叹了口气。对她来说,就是文书,文书,更多的文书工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     第二天都花在解决法律问题上了。公司为艾琳·巴尔拉小姐赔偿了医药费,并提供了一份高薪工作,这件事直到深夜才解决。金妮挂断大会议室的电话,放松地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 “结束了。我们没事了。”

      所有人都欢呼起来。他们都累坏了。

      “我要下班了。”她舒展着肩膀,然后对所有人和布雷斯说。

      “你想喝点儿东西吗?”当所有人都匆忙离开时,布雷斯问道。

      “我?”金妮问道。

      “不,我是说你身边那个隐形女孩。对,我就是说你。”布雷斯笑着回答。“我们去酒吧吧。我请你喝火焰威士忌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不是很确定——”

      “——在外面见我。”布雷斯低声吹着口哨走了出去。金妮伸展着身子。她觉得她可以来一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      已经接近午夜,酒吧里的人还相当多。情侣们在大酒吧里喝酒或亲热,和她的老板在这里,让金妮觉得有点不自在。

      “给我们两个来点火焰威士忌,丹。”布雷斯说。

      酒保点点头,开始往两只玻璃杯里倒酒。“约会?”他随意地问道。红了脸的金妮以为布雷斯会气恼地否认,但他只是露出了坏笑。

      “再说喽。”他说,这令她十分惊讶。他拿过他的酒杯,慢慢地啜着。“真是疲惫的一天,金妮。”

      她注意到,他并没有称她为“韦斯莱小姐”,而是用了她的名字。好吧,反正他一直都用名字称呼他的同事们……“是呀。”她也喝了一口酒。

      “你在这里的第一周怎么样?你明天和星期日休息。”

      “说实话,很……忙乱。而且太尴尬了。”酒精上脑,她承认道。布雷斯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 “确实。”他说。“但之后你就会习惯的。”所有人都那么说。她觉得她会习惯的。

      “我想问你一件事。”金妮有点喝多了。“你为什么雇佣我?”

      布雷斯几乎呛住。然而,他还是保持了姿态。“你为什么这样问?”

      “因为人们都说,并没有理由炒掉宝拉而雇佣我。”

      “呃,”布雷斯慢慢地说,“我觉得你很适合这份工作。”

      “人们都说我在和你约会……或者更糟,和你睡觉。”金妮说道。酒精让她的脸颊红了。酒保看到她的空杯子,就又给她倒满了。

      “真的吗?”布雷斯笑道。“我不能责备他们,因为通常确实是这样的……”

      金妮扬起了眉毛。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 布雷斯笑着举起了手,好像要为自己辩护。“她们一直很主动。大多数都是那样开始,然后成为了我的助手。”金妮皱起了眉头,但他继续说道。“我也和宝拉睡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真的不必知道这种事。”金妮说道,但酒精还是让她笑了起来。“好吧,那你为什么雇佣我?”

      “同样的原因。”布雷斯说,“除了顺序颠倒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什么?”金妮慢慢问道。“你是什么意思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哦。”布雷斯说道。“其他女人是先和我睡觉,然后才成为我的助手。”

      金妮轻声笑了起来。接着,她趴在桌上睡着了。“金妮?金妮?”布雷斯摇晃着她。他笑着说:“我看你酒量不太好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     他本可以,但他却没有。

      他只是将她抱到了他的公寓,脱掉她的鞋和外套,将她放到了他的床上。他有一股冲动,但他压抑住了自己。

      “你知道你现在有多脆弱吗,韦斯莱小姐?”他轻声笑道,给她盖上了被子。“但不是今晚,不是今晚。”

      他走进浴室洗了个澡,接着召唤来一些毯子,抱着它们走到起居室,倒在了沙发上。他是一个压抑性欲的专家,可他意识到,这次有点困难了。他要努力让自己睡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     “噢!”布雷斯被胳膊上的剧痛惊醒了。他眨了眨眼睛。金妮正拿着一盏灯,火冒三丈地站在他面前。

      “你!”她叫道,又用灯打着他。

      “噢!噢!住手!”布雷斯叫道,四处寻找魔杖。“飞沙走石!”

      金妮尖叫一声,被推到了地上。“扎比尼!”她生气地叫道。

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他抓着魔杖问道。“你为什么打我?”

      “我为什么打你?”金妮的火气上来了。“你把我带到了这里!”

      “打人似乎不是表达谢意的方式,金妮!”

      “什么?我到底为什么要谢你把喝醉的我拐到这里?”金妮叫道。

      “你在酒吧睡着了,我不能把你留在那里,我也不知道你住在哪里,所以我把你带到这里了!”布雷斯叫道。她的表情从愤怒变为领悟,接着又变成了困惑。

      “所以什么事都没发生?”她羞怯地问。

      “什么什么事都没发生?”布雷斯说。

      “我们没有……”

      布雷斯笑了起来。“没有,什么都没发生。我只是把你带到这里,让你睡在我的床上,而我睡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 “哦,该死。”金妮捂着前额咒骂道。“该死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也早上好,韦斯莱小姐。”布雷斯嘲讽地说,他走向了厨房。“你可以回家,也可以在这里吃早餐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要走了。”金妮立刻说道。“嗯……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  “不客气。”布雷斯说。他受了整夜的苦就得到这种结果?一顿揍?当她离开时,他什么也没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      “不可能什么都没发生。”赫敏挑衅地说。她和金妮正在公寓里吃早午餐,罗恩出去和哈利打魁地奇了。

      “但我只是脱了外套,我也没有任何感觉,他说什么都没发生。”金妮绝望地说。

      “传言说布雷斯·扎比尼是性爱之神。”赫敏一边吃着吐司,一边若有所思地说。“女孩们都疯狂地愿意和那个黑皮肤的高富帅睡上一觉。”

      “但那不意味着他想睡我!”金妮叫道,不小心在煎饼上倒了太多糖浆。

      “你当时很脆弱,完全没有意识。他本可以做些什么,然后用魔法清除你的记忆。”

      “哦,该死。”金妮嘟哝道。“那太可怕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确实,可怕。因为如果我和一个性爱之神睡了,我还是想记得那种感觉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赫敏!”金妮叫道。赫敏笑了起来。      

留下评论

通过 WordPress.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
从这里开始